clouds-7050884_1920

換裝大約花了30分鐘,帆星幫我換了一件淺藍色的長裙,又; 我盤了頭髮,看著鏡子裡的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這時帆星對我說「真是好看,好了我們也準備出發了」便帶我出去了,在前往神殿的路上我看到了許多華麗的房屋,有許多人在路上,看起來好熱鬧,「在這裡有分平民、祭司、神差、使者、準神及神。而神差基本上就是被人稱為天使的人,因為通常他們負責人間與天界的連結。」之後在路上好多人與我打招呼,不知不覺間我們已來到了神殿「使者大人與準神女大人到。」一旁的祭司宣佈,在這諾大的神殿裡透進了陽光,四周畫滿了壁畫,壁畫中似乎多畫著一些耳熟能詳的神話故事,在往內看銀色的地板上放了一些木質長椅,旁邊還有許多栩栩如生得雕像,這裡好似教堂與寺廟得融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球女孩的日常 的頭像
    排球女孩的日常

    發現奇蹟日誌

    排球女孩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