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在哪?」這是我醒來時的第一句話,轉頭看看四周,我現在在一個如同宮殿般的房間,「歡迎妳的,到來這是天堂,你在18歲生日當天因遭遇車禍而從人世間離開了。」一個女孩走進來並對我說,我死了?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已死亡。「好了我們該去神殿找休斯大人了,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帆星,是負責照顧神和準神的使者。」帆星笑這對我說,準神?我嗎?還有休斯大人是誰?她彷彿聽的到我的心聲轉身對我說「對阿,因為你是特別的的存在,有能成為神的能力至於休斯大人是誰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說完便拉著我去換衣服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球女孩的日常 的頭像
    排球女孩的日常

    發現奇蹟日誌

    排球女孩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