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使我打破了心牆,使我對人敞開,你的陪伴與鼓勵使我放下了戒心你的陪伴化為一點一點的光慢慢地照進我的世界,是你拉了我用你的心意拉了我,當我徹底淪陷,相信你就那道落在我世界的那一束光時,你又放手了使我又再次墜下來了,你說你無法拒絕,先與她相處在迫使她與你分離,但我想『不一定』,萬事都有變數,誰知你會不會慢慢接受她呢?我曾相信有有至死不渝的感情,認為這是命運的安排,但我錯了,這也或許是上帝開的一個小玩笑吧,那句「對不起,我失約了」將我徹底推下,我怕你離開,但又希望她適合你,這樣的我很奇怪吧,雖然你說你會回來,但誰知會不會有變數呢?只能笑著對你說,祝你幸福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排球女孩的日常 的頭像
    排球女孩的日常

    發現奇蹟日誌

    排球女孩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